能源 & 電力系統設備專業供應商
SINCE 1956

聯絡Q&A

Q1: 如何和招募負責窗口取得聯繫?
A1: 若您對於公司職缺有任何問題,請mail您的問題至tim@chem.com.tw或來電03-3284170#2364 林小姐。
Q2: 公司是否有提供宿舍?
A2: 中興電工在林口廠區有規劃員工宿舍,以低價的收費提供住宿服務,並設有專人管理,在您收到錄用通知時,即可申請入住。
Q3: 請問上網投遞履歷或是紙本履歷,哪個方式會較快有結果?
A3: 由於上網投遞履歷可馬上轉寄至主管的信箱,也能立即將您的履歷儲存於資料庫中,因此建議求職者,盡量以電子履歷的方式投遞,我們將會優先處理您的履歷。
Q4: 請問投遞履歷後多久可以面試?
A4: 在您投遞履歷後2-3個禮拜,將會收到電話通知是否有進一步面談機會。若您一直未接到面試通知,即表示目前沒有適合您的職缺,我們會將您的履歷永久保留,待有合適職缺時,另行通知。
Q5: 公司上下班時間為何?需要刷卡嗎?
A5: 公司上下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上下班須刷卡。
Q6: 面試過後多久會知道結果?
A6: 面試過後通常2個禮拜會知道面試結果,建議您面試後可mail感謝函給面試主管,若您一直未接到面試結果通知,可致電人資人員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