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 & 電力系統設備專業供應商
SINCE 1956

本公司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類設計及施工雙料優等殊榮,並榮獲特別貢獻獎肯定!

2020/12/13

本公司承攬「金門塔山電廠新設第九、十號機發電工程」,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類設計及施工雙料優等殊榮,中興電工工程品質再獲肯定!

塔山電廠新建工程是在既有塔山發電廠內新設最新世代機組柴油引擎發電機組,具備高效率、快速取載及低維護成本等特性。本次工程雖歷經諸多施工層面困難,然在全體施工團隊的努力下,除達成施工期間累計達49萬5080小時安全衛生零災害,獲得勞動部「109年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並於今年10月23日正式商轉投入金門地區供電,可確保金門地區未來10年穩定供電無虞,使金門朝向低碳島嶼目標邁進。

此外,本次公共工程金質獎適逢第20屆,主辦單位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特別頒發「特別貢獻獎」,獎勵近五屆得獎件數排名前三名表現優異之廠商及主辦機關。中興公司憑藉歷年於公共工程建設的優良實績,一舉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別貢獻獎施工單位類殊榮!

公共工程金質獎向來被視為「工程界奧斯卡獎」,是工程界的最高榮譽,堪稱公共工程界的典範。本次獲獎實是對本公司工程品質的高度肯定,亦是全體中興團隊的最大榮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