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 & 电力系统设备专业供应商
SINCE 1956

联络Q&A

Q1: 如何和招募负责窗口取得联系?
A1: 若您对于公司职缺有任何问题,请mail您的问题至tim@chem.com.tw或来电03-3284170#2364 林小姐。
Q2: 公司是否有提供宿舍?
A2: 中兴电工在林口厂区有规划员工宿舍,以低价的收费提供住宿服务,并设有专人管理,在您收到录用通知时,即可申请入住。
Q3: 请问上网投递履历或是纸本履历,哪个方式会较快有结果?
A3: 由于上网投递履历可马上转寄至主管的信箱,也能立即将您的履历储存于资料库中,因此建议求职者,尽量以电子履历的方式投递,我们将会优先处理您的履历。
Q4: 请问投递履历后多久可以面试?
A4: 在您投递履历后2-3个礼拜,将会收到电话通知是否有进一步面谈机会。若您一直未接到面试通知,即表示目前没有适合您的职缺,我们会将您的履历永久保留,待有合适职缺时,另行通知。
Q5: 公司上下班时间为何?需要刷卡吗?
A5: 公司上下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上下班须刷卡。
Q6: 面试过后多久会知道结果?
A6: 面试过后通常2个礼拜会知道面试结果,建议您面试后可mail感谢函给面试主管,若您一直未接到面试结果通知,可致电人资人员询问。

TOP